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完美鼻子有標準隆鼻方法按需選擇

醫學美容上的隆鼻手術能夠改善鼻子的形狀和鼻樑的高度,使原本塌扁的鼻子高挺起來。現在隆鼻手術主要有註射隆鼻和假體隆鼻兩種,它們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在選擇時,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按需選擇手術方式,並且做好術後的護理。

看著自己又短又塌的鼻子,臉部缺少了立體感,很是沮喪,只能通過化妝才能塑形出來,每次卸妝以後,鏡子前又出現了塌塌鼻,如何才能讓鼻子更持久的高挺起來,現在許多人流行它——醫美隆鼻。
  首先我們看看怎樣的鼻子才算是好看呢?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去判斷:
  1、位置:以鼻根為中心,以鼻根到外眥距離為半徑畫圓,鼻小柱基部和鼻翼緣剛好在此弧線上,兩鼻翼外側緣約在內眥的垂線上為宜。
  2、寬度:鼻寬稍大於內眥(左右眼角)間距,最大距離大概是鼻長的70%。
  3、長度:漂亮的鼻子,長度應佔整個面部長度的1/3。
  4、高度:從側面看,鼻尖的高度應是鼻長的1/3。
20120822132815
  好看的鼻子會有角度標準:鼻根部與下巴下拉長成一垂直線,鼻子隆起的高度與其形成的最佳角度為30度~45度;鼻頭與人中之間的傾斜角度,約100度~105度左右,角度過大者,會出現鼻孔朝天的畸形特徵,則鼻的長度明顯縮短。
  想給鼻子增高醫美方法如何好
  現在醫學整容上常見的鼻子變高術主要有註射隆鼻和假體隆鼻。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通過注射玻尿酸、伊凡露(伊維蘭)、膠原蛋白、自體脂肪等來改善鼻部形狀,注射墊鼻子比較注重醫生手工的塑形,所以一定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這樣出來的鼻子的效果比較理想。
  假體隆鼻
  手術墊鼻子對假體的選擇很講究,一定是要對人體無毒無害、無副作用的優質假體。手術墊鼻子的材料有:矽膠材料、自體軟骨、膨體材料。
123
 隆鼻手術四大傳言真假辯
  傳言1:隆鼻會影響嗓音
  真or假:真的!
  來自美國華盛頓的整形醫生Shervin Naderi博士說:“隆鼻、鼻中隔成形術、鼻竇手術都有可能影響嗓音。”相信這對愛唱歌甚至以音樂謀生的愛美人士來說,可能就不是件好事了。但幸運的是,隆鼻後,嗓音的變化其實很微妙,一般人是聽不出來的。不過即便如此,還是有許多歌唱家對隆鼻術說“No”,例如美國“娛樂界傳奇天后”芭芭拉·史翠珊。
  傳言2:隆過的鼻子在陽光下會融化
  真or假:假的!
  雖然這個傳言聽起來很可笑,但它的確有據可循——國外就有一些黑市給想要隆鼻的求美者註射蠟油。蠟油和陽光豈能共存?因此註射蠟油隆鼻的後果可想而知。不過,好在這些做法終究是違法行為,而用於隆鼻的矽橡膠或生物組織等合法假體在太陽底下是絕對不會融化的。
  傳言3:隆鼻會影響嗅覺
  真or假:真的!
  當你從隆鼻手術中醒過來的時候,你一定會發現自己的嗅覺不如手術之前。幸運的是,這種不良反應只是暫時的。芝加哥整形醫生Otto Joseph Placik博士指出,做完隆鼻手術後,受術者的味覺及嗅覺都會有所削弱,這種狀況並不罕見,一般術後3~6週會逐漸好轉。此外,嗅覺的永久性喪失也會發生,但是極為少見。
  傳言4:隆鼻一旦失敗,下場就會和邁克爾·傑克遜的鼻子一樣
  真or假:假的!
  首先,邁克爾·傑克遜的鼻子因整容被毀爛的消息只是2005年陪審員Ray Hultman散步的一個謠言。再者,儘管隆鼻手術有失敗的可​​能性,但是修復的方法有很多,不至於會讓隆鼻失敗的你變成活生生的憨豆先生。
當然,關於隆鼻的傳言還有很多,有些可能是真的,有些可能只是過分誇大。不過,你始終要相信,如果是去正規的整形機構或醫院、選擇有資質的整形醫生,關於隆鼻的那些不好的傳言發生在你身上的可能性就不大。

轉載來源:39健康網 

黃綺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