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北京抽脂豐胸術重塑你挺俏美乳

編輯:北京整形時間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就是通過抽取自身脂肪來達到豐胸的目的的。這一抽脂豐胸手術是很受歡迎的,原因就在於自體脂肪抽脂豐胸手術可以達到很理想的豐胸效果,而且還能有瘦身的效果。豈不是豐胸又瘦身的絕佳選擇嗎?下面就來看看抽脂豐胸手術情況吧。
自體脂肪抽脂豐胸手術的原理:吸取自身其它部位的脂肪,經特殊處理,精選優制脂肪顆粒注入乳房,達到豐胸目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植入乳房內的脂肪細胞經過最初的血漿營養期,在體內生物因子的作用下重新血管化,與周圍組織重建血供聯繫,達到徹底成活的目的。在此過程中,會有部分脂肪細胞會被周圍組吞噬、吸收。
自體脂肪抽脂豐胸手術是先把人體肥胖部位的多餘皮下脂肪細胞吸出來,再經過淨化處理,選擇完整的脂肪顆粒細胞,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通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進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不僅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還能雕塑你的完美身材曲線。
抽脂豐胸手術是通過先進的手術技術,脂肪顆粒成活率高,適當提高脂肪植入總量的方式,可一次手術成型。但個別情況需要一次以上的手術。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適應胸部發育扁平,或者乳房鬆弛下垂,但腰腹,下半身脂肪較多的女性。
自體脂肪抽脂豐胸手術的優點:無切口,痛苦小,長期穩定,無異物恐懼,自然如同自身發育一樣,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不遺留人工痕跡,醫療儀器無法發現,可同時改善身體曲線。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單次移植後待部分被吸收後對胸圍的改善度小。另外技術條件要求高,單次移植量有安全界限,需大的胸圍則要多次手術。
因為抽脂豐胸手術同時取了脂肪,所以創口要至少多一個,所以保持創口清潔乾燥並避免感染是應當注意的;應用抗生素量可以適當加大,術後戴軟質胸罩;遵從醫囑,定時復查、定時服藥。抽脂豐胸手術後一般不需特別的臥床休息。正常情況下3~7天可以從事非劇烈的活動。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後就可以輕微活動。避免劇烈跑動和跳動。
通過以上有關抽脂豐胸手術的介紹,希望能對有需要的朋友有所幫助。如果您想知道更多關於抽脂豐胸手術的詳情的話,可以多多關註一下相關情況。

黃綺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