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18種減齡蔬果 吃出美白無皺紋

華夏經緯網   2013-10-24 10:11:17

美麗的女人,不會被時間所左右。20歲是嬌艷的,32歲是嫵媚的,40歲是脫俗的…下面,小編為你介紹18種減齡蔬果,讓你不必花錢買化粧品遮掩,而永遠最美麗搶眼。

  18種減齡蔬果:櫻桃
  櫻桃含鐵量豐富,因此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的功能,可以防治缺鐵性貧血,另外,櫻桃還能使皮膚紅潤嫩白,消除黑斑。但十分要注意的是櫻桃不能多吃,這是因為櫻桃含鐵量比較多,再加上含有一定量的氰甙,所以如果食用過多就會引起鐵中毒或氫氧化物中毒。

  18種減齡蔬果:西柚
  是西柚的熱量十分低,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保健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18種減齡蔬果:草莓
  草莓富含維生素c,經常食用草莓能使皮膚細膩有彈性,此外,草莓所含有的活性物質具有較高的防癌抗癌作用。

  18種減齡蔬果:豌豆
  《本草綱目》記載,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更是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皮膚的作用。

  18種減齡蔬果:火龍果
  火龍果的營養十分豐富,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因此深得減肥中人的喜愛,另外,火龍果對防治便秘也很有效果。

  18種減齡蔬果:香蕉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腹,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而一根香蕉(凈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裏,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裏。既排毒又瘦身。

  18種減齡蔬果:白蘿蔔
  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凈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皮膚白凈細膩。

  18種減齡蔬果: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其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18種減齡蔬果:甘薯
  紅薯中的綠原酸,可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防止雀班和老人斑的出現。紅著還能抑制肌膚老化,保持肌膚彈性,減緩機體的衰老進程。

  18種減齡蔬果:蘑菇
  蘑菇所含蛋白質高達30%以上,每100克鮮菇中的維生素C含量高達206.28毫克,而且蘑菇中的胡蘿蔔素可轉化為維生素A,因此蘑菇又有“維生素A寶庫”之稱。有的蘑菇中纖維素含量也超過一般蔬菜,能有效防止便秘。

  18種減齡蔬果:絲瓜
  健腦美容。由於絲瓜中維生素B1等含量亦高,有利於小兒大腦發育及中老年人保持大腦健康;絲瓜藤莖的汁液具有保持皮膚彈性的特殊功能,能美容去皺。

  18種減齡蔬果:黃瓜
  黃瓜中含有的葫蘆素C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功能的作用,達到抗腫瘤目的。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壽,抗衰老的作用;黃瓜中的黃瓜酶,有很強的生物活性。

  18種減齡蔬果: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髮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皮膚白凈。

  18種減齡蔬果:番茄
  番茄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除了維生素C,還含有番茄紅素,這些天然抗氧化劑是體內多餘的超氧自由基的“天敵”。而清除體內多餘的超氧自由基能減少黑色素生成。番茄中所含的低聚糖等成分,還可有效減少形成黑色素的酵素。

  18種減齡蔬果:木瓜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可是豐胸的上品!木瓜裏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18種減齡蔬果:蘋果
  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18種減齡蔬果:奇異果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果膠、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

  18種減齡蔬果:枇杷
  枇杷富含蛋白質、果酸、維生素、胡蘿蔔素等。枇杷具有明視的作用,使你的眼睛熠熠生輝,此外,枇杷可以保持肌膚健康。用棉簽沾取枇杷汁涂在臉部斑點處,可以淡化斑點。(太平洋時尚網)

黃綺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