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生物隆胸優勢是什麼?

韓美生物隆胸優勢,對於每一個要想讓自已胸部變得完美的人來說,隆胸手術是最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但是由於現在的隆胸方法過多,人們不可能一一了解並做出正解的選擇,所以,生物隆胸優勢。以便大家了解。韓美專家指出,韓美生物隆胸就是利用生物活性替代物來進行組織修復。

該工程學應用於美容外科領域,是21世界美容材料的里程碑,組織移植美容技術,將組織補片與自體組織長合,使美容部位更加自然、逼真,真正回复天生如:隆胸、胸部重建、胸部美容等。

在隆胸手術中,多與假體聯合使用,在胸部美容中,可單獨使用,也可以與假體聯合,可以說代表美容外科的未來。還有,韓美生物隆胸的專家是南昌韓美的樸光哲院長,他是韓國整形專家,對整形失敗修復、胸部整形美容手術、吸脂塑形、五官整體化美學設計和精細化手術最為擅長。

早年首爾大學就讀,工作,深造。微創整形的倡導者,師從國際著名的頭面部整形專家洪性範教授,參與多名韓國明星的整形手術,醫術高明,針對東方人的特點,醫學與藝術結合精心設計雕塑美。整形專業二十餘年,專項研究韓式微創整形技術,掌握著國際美容醫學最新技術,深受時尚人士以及年輕人的喜愛。

所以,韓美生物隆胸優勢有:
1、國際同步的手術標準韓美生物隆胸內窺鏡技術配合乳暈縱切口,通過組織補片無張力的動感塑形,使乳房可隨體變化而動,達到強烈的視覺真實感。

2、隆胸最高境界韓美生物隆胸手感真實,宛若天生,良好的充盈度,隨形的動感,形態之美與性感之美的天做之合。

3、顛覆傳統提升方式組織補片能直接緊回提升乳腺組織,改變傳統手術通過緊乳房皮膚實現提升的方法,避免在乳房表面留下表明疤痕。

4、安全性的傑出體現韓美生物隆胸避免單純假體隆胸後的並發症 --包膜攣縮硬化;幾乎無損乳腺組織。

5、假體隆胸最佳助手生物隆胸組織補片能夠重塑假體放置腔隙,能夠滿足任何假體的放置要求,尤其能體現水滴型假體的美妙曲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